7彩光能量學苑

自美國歸台後,貝克老師延續在美國時從事身、心、靈與能量療癒的教學,在2003年成立了7彩光能量學苑,從事個案能量、療癒與教學。曾受邀擔任超視「命運好好玩」能量療癒老師和廣播、報紙雜誌專欄作家。

7彩光心靈花園的沛靈•貝克老師透過七彩光塔羅牌的神秘力量,結合西洋占星術與靈數學,對你所關心的人、事、物解決疑惑,分析過去與未來,讓你洞悉未來,掌握先機!

從事命理解惑與教學十多年經驗的沛靈•貝克老師,鑽研西洋塔羅牌、靈學、印度七脈輪、西藏頌缽、占星、手面相術、水晶球解讀…無不專精,同時也是美國知名紙藝藝術家,其作品受美國六家博物館爭相收藏。
位於博館路上的7彩光心靈花園,沛靈•貝克老師擁有十多年豐富的輔導經驗,在愛情、學業、工作、財運和人際關係上有問題嗎?經過貝克老師的指引,幫助你解決生命中的難題。

想學習神秘、讓人驚嘆的塔羅牌占卜嗎?正統西洋占卜師、心靈諮商師師資培訓,貝克老師成就您的第二專長,有系統的培訓與認證、開業,成為受人歡迎的塔羅牌大師。


檢視較大的地圖