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中坐月子-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

慧馨對待每一位孕產婦,就像對待自己的家人一般用心。

密集於假期舉辦孕期講座、月子餐試吃座談會,規劃內容最豐富實用的孕期講座,邀請名師與孕期媽咪做最直接的交流,並提供完整的孕期諮詢服務,從懷孕起,就和您做好全面準備,歡喜迎接孩子的到來。結合多位具執照中醫師、營養師、產房嬰兒室資深護理師、調理師、幼教師,經由慧欣客服專員一對一的諮詢服務,以堅強的「專業服務團隊」力量來照護媽媽與寶寶。

在月子餐試吃座談會中,您可以試吃最精緻的月子餐。慧馨的月子餐獲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東區分院、榮民總醫院及各大月子中心的愛用指定,也將顛覆您對月子餐的既定印象,每道月子餐精心依據孕媽咪的喜好口味、再經過中醫師、營養師的個人體質診斷之後量身打造,熱騰騰的月子餐宅配到府,讓產婦在家坐月子期間,不必麻煩長輩準備月子餐,又能隨心所欲,享受美味、營養與健康。

為了讓產婦安心在家坐月子,慧馨更提供具備專業證照的居家到府坐月子服務,包含嬰兒洗澡、臍帶護理、新生兒護理等。提供最完整的孕產婦諮詢服務,讓產婦坐月子的品質更好,讓每個家庭快樂迎接新生命
孕期營養、產後坐月子諮詢服務
月子餐試吃座談會
媽咪聯誼會文化講座
中醫師量身把脈、諮詢服務
嬰兒洗澡、臍帶護理、新生兒按摩
營養師月子餐規劃
慧馨孕產婦健康諮詢中心
地址:台中市西區五權西一街97號
服務專線:04-23723848
特派記者:芳伶 Design:Fish

分享: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






我要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