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台中入口網-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台中植牙


欣鴻人工植牙會館

滿足您的需求,超越您的期望,欣鴻牙醫六星級植牙會館,讓您在最舒適的環境接受我們專業的醫療服務。專屬打造植牙客戶VIP清靜閒適的診療空間,讓您的候診時間不再是盯著報章雜誌消磨時間,反是偷得浮生半刻閒的愜意時光。欣鴻植牙會館專業的植牙諮詢,將為您量身訂做最適合您需求的植牙服務。
在台中植牙界享有盛譽的楊振泉醫師,秉持著對植牙的熱誠與堅持,只提供病患最優質、最安全無誤的服務,個性親切幽默的楊醫師常能舒緩植牙病患緊張的情緒,凡是他的植牙病患皆對他專業的技術與親切的態度印象深刻。
本院的植牙費用屬平民價位,但植體皆採用醫學中心等級的德國ANKYLOS、瑞士ITI、以及 ENDOPORE人工植 牙系統,是歐美國家的高級植體,保證植牙品質。


本院五年免費保固是真正的”免費”,除了每半年定時提醒回診,並免費調整咬合高度,若五年內植體出現任 何問題,將立即安排診療處理,無須負擔任何費用!


本院植牙達人楊振泉醫師擁有10年的植牙手術經驗,是患者大力推薦的植牙醫師。
門診時間:早 09:00~12:00
午 14:00~18:00
晚 18:30~21:30
會館地址:台中縣太平市中興路32-2號 ( 太平國小正 對面 麥當勞斜對面 近火車站10分鐘車程 烏日高鐵站15分車程 )
會館網址:http://www.clubimplant.com

分享: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






我要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