天星大飯店

地址:台中北屯區東山路二段77-11號 服務專線:04-2239-2411
天星大飯店位於台中大坑風景區,環境優美、群山圍繞、景觀遼闊,為當地老字號的渡假飯店,於98年10月重新裝潢令人耳目一新!

擁有一百多間雅緻舒適客房、容納1000人商務會議中心、500人中西式美食佳餚宴會廳、一百多坪的團康活動場地、一百多個停車位…,提供旅客最平價、舒適、乾淨、安全、便利的渡假環境!

【單車/重機族大坑之旅,天星最貼心】 天星大飯店現在更推出~天星單車/重機專屬停車位! 讓喜愛單車/重機旅遊的你,除了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的環抱外,您和愛車都能享有最安全最舒適的空間。

【最近市區的渡假飯店,天星最便利】 天星大飯店,交通往返便利,讓您擁有兼具自然、人文、都會的美好旅程。
◆中部自然生態之旅,大坑步道、新社花海、谷關溫泉
◆台中時尚都會之旅,逢甲夜市、精明商圈、東海藝術街、科博館國美館… 不論是單車重機車隊、背包客、全家出遊或團體旅遊等等,天星大飯店都是您最樂活的選擇!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分享: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






我要投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