台灣 INBEGIN -台中入口網-台中吃喝玩樂樣樣通 -- 老芋仔芋圓冷熱冰


老芋仔芋圓冷熱冰

芋圓絕對是九份最不能錯過的名產,因為當地的芋圓採純手工
製作、真材實料,吃過的遊客總是讚不絕口。
但是為了一碗香Q的芋圓大老遠從台中北上九份,似乎太過辛苦。好消息是,就在今年的4/22日,老芋仔老闆倆夫婦帶著在九份闖蕩十幾年的好工夫來到台中,要讓所有台中的朋友們也能體驗那芋圓的香Q口感。

香.Q.軟的芋圓 不同於別家的芋圓吃起來雖Q卻硬,咬起來很費勁。

老芋仔的芋圓軟中帶Q(65%的軟度配上35%的Q度),而且香香的帶點不一樣的特殊口感,是獨家特有的風味。

芋圓&蕃薯圓 芋圓、蕃薯圓分別由芋頭、地瓜原料混合粉料所製成,老芋仔為了做出最真實的口感,加重芋頭、地瓜原料的比例,降低粉料的合成,忠實呈現出九份特有的香.Q.軟好味道。

紅豆
土產的屏東紅豆具有1.大顆2.實在3.紮實4.口感好等優良品質,成為老芋仔用料的最佳選擇。

大豆
嚐起來有如蜜豆一般的滋味,吃在嘴裡,甜在心底。

芋頭
出產於大甲檳榔心的芋頭吃起來香氣十足,且口感鬆軟,有老一輩口中所謂的”ㄙㄤ ㄙㄤ”的感覺。

芋頭泥
為了取材於芋頭中較好的那一部份,不惜成本捨棄前後部位,取中間較為優質的地方做成美味的芋頭泥。

自然純淨的水
所有冷熱品、冰塊皆採用RO滲透純水製作,衛生可靠乾淨美味。

分享: 推到 Facebook 推到Plurk 推到Twitter 新增店家 資料變更通報






我要投稿